这照片是今年暑假拍摄于五台山大显通寺,这只猫猫每天都来各间屋子里找东西吃,之前对于我来说一直是关于它的传闻,那天竟然一早被我碰个正着,我没关门只准备出门,转身只一团白色的窜过门缝,我第一反应就知道是那只白猫,没想到竟然看到传闻中偷东西吃的白猫,我一声嘘,它立即停住脚回头看着我不敢再进屋,我给它手势示意叫它出来,它可懂人性,它真的给我乖乖的出来,看着我,我竖起食指☝️跟它说不能进去,它就装乖蹲在这把伞下面,可能想让我放下警惕等我离开它再次行动,看着它可爱又可怜,可惜当时手头上没食物哄它又急着出门,我就再示意它离开,它坐了会儿发现没法得逞了就跑到院子对面屋去了,恰好人家没关紧窗户它就钻进去了,不知最后找到食物没。此后连续几天都有机会跟这猫儿见面相处会会儿。
之后还有什么有趣的事?下次有空再继续说。晚安。

评论(15)
热度(53)

© 愛貓魚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