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又见它。这次是晚上,大伙儿都在,这次它对我们更熟悉了,不知何时出现在我们门口,停一步前进一小步,又被我发现了,我举起食指☝️摇摆让它别进屋,他可怜巴巴的看着我,这次竟然乖乖地蹲在我面前。我趁机摸摸着可爱的小东西,听说是庙里师父养的,怪不得摸上去毛毛这么柔顺滑滑的,它也很听话让我摸觉得舒服极了。这时,它见一叔叔站在门外吃巧克力饼干,它走过去仰头对着叔叔喵喵的叫,叫得很温柔让人可怜,叫了蛮多次,见他还没打算给食物它,它进一步,竖起尾巴贴着他的腿一边转撒娇一边叫,看得我心都化了,估计叔叔也受不了它这招不断的撒娇求食物,馋得很怪可怜又可爱的,他就分了一点放地上让它吃,吃完了它在看看它。。。好像满足了点但还没完全满足的样子,好吃?只可惜当时没想到把这场景拍下来。它斯文的吃完后还没想走,可能就我们这帮人对它好给它吃的,我掰了几小片馒头试试给它它可挑剔了,嗅了几嗅不吃。当时我们坐在门外院子的凳子上聊天,它就坐在我们等底下不做声,那种感觉真亲切。接下来两三天都看到它来来回回,后来突然没看见它了有点担心,当时住进来了一群小孩,大人带来的,估计被欺负了,后来一问朋友说是看到地上有猫毛可能被那些小孩扯了不敢来了。这可怜的小东西。不见它我挺想念的,后来过没几天又看见它串门的身影了,我就安心了。

下次讲讲后门的狗狗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愛貓魚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